期盼了好久,台北的飯店終於有了明顯的風格差異!

幾間老字號的五星級的飯店,總是氣派又漂亮,但風格不鮮明,總覺得缺少了個性和設計感。
 
從一級戰區的新飯店正式開幕後,台北的設計飯店彷彿注入一抹靈感,
 
陸續走訪了幾家新飯店後,鮮明的風格和注重空間感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W Taipei與君品酒店!
 
W Taipei是我最喜歡的飯店之一,一踏進飯店,鮮艷大膽的用色以及玩弄材料的手法,引人共鳴。
 
彷彿進入了一座城市樂園,用色彩顛覆了你對台北的想像,
DSC00231  
DSC00739DSC00723  
DSC00670  
DSC00753  
(W Taipei)
 
之所以喜歡W Hotel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它能自成一個風格,又能融入當地的文化特色。
 
W Hotel這樣特性在峇里島W Retreat & Spa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W Bali
W Bali 2  
W Bali 3W Bali 4  
(峇里島W Retreat & Spa,去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君品酒店是讓我流連不已的飯店,法式與中式巧妙混搭,讓人不禁讚嘆陳瑞憲大師的設計功力。
DSC02155
DSC02212  
 
 
當然,千里馬需要伯樂,飯店的老闆張安平先生大方地在飯店分享他的收藏,猶如畫龍點睛,是最有深度的點綴。
DSC02190
 
君品酒店就像是個風度大器、漫步在香榭大道上的雅痞,無論是色調、材質等的選用上,都有出眾的品味,從小地方也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和氣度。
 DSC02213
DSC02207
(君品酒店)
 
除了我喜歡的兩個飯店,以日系品為號召的大倉久和和藝術著稱的寒舍艾美也都有各自擅長的特點
 
寒舍艾美的簡潔手法和藝術空間是一大特色,營造出來的空間感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DSC02232  。
 
進了大倉久和後會有到了日本的空間錯覺,無論是色調、擺設和營造出的空間感都非常的日系。
 
餐廳和房間牆上的刺繡畫極為細緻,更能讓人領略日本風格的細膩和巧思。
DSC02282
DSC0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金里居 林宇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