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適合陽光滿室的日子
今天是個適合下廚作菜的日子
今天是個適合好好生活的日子

日日安好,便是晴天

擺上喜歡的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藝術作品,宣告生活的態度,伴著斜睨眼神、面無表情的小森(Mori)、純白的青森犬雕塑,漾起童心般的會心一笑,如此純粹,於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帶著笑顏好好生活。

靈感來自一幅奈良美智的畫作色彩,牽起空間的各種聯繫,生活的畫布裡,希望永遠是晴朗的日子,如此蔚藍的色彩,叫做「奈良美智藍」,在空間中聚焦、發散,串成天、壁、窗簾之間的呼應。

極簡或許感受不到生活的溫度,個人的制定才是舒服又適切的潮流,所以,當奈良美智的藝術滑板不僅只是牆上的裝飾,而是適切地量身打造成壁燈,獨一無二的設計,照亮了居住者的個性。

公共空間裡的1/4留給了重要的廚房,重要的原因除了是一家人日日的活力來源,也是主婦自我呢喃天地,看似開放和周圍融合,卻又能拉起門來,自成一格的天地,下廚的美好心情,絕對品嚐得到!

於是,這樣現代風格中萃出的日式素晴精神,簡單自若、舒服適切,日日伴著居者啜飲美妙的生活滋味。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 宇崴 設計師

李菁菁 設計師

諮詢專線:02-8509-1095
看更多白金里居作品:http://www.platino-tw.com/portfolio.php
白金里居專屬YouTube頻道:https://goo.gl/9PHPqT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tinointer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金里居 林宇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